身青時半

转史经典同人up

利姆露日常(5)——星行夜归③

    初入森林,慢慢的走。一排排树木出现在我的眼里又消失在我的眼前。林中的鸟儿发出清脆的叫声,那声音,好似一位天使在诉说着人间的甜美,营造出一个人间仙境,让我难以忘怀、 不忍离去、 回味无穷。仔细看, 在那块不远处的石头上,有几只虫子正在互相走动着,仿佛在讨论着森林的奇特。闭上眼,仔细一闻, 一股清香的味道飘到鼻子中, 原来是那块石头旁一朵正在绽放的花朵。阳光正好洒落在花瓣上,经过阳光的洗礼,那花瓣上的露珠变得璀璨耀眼,为这美丽的森林增添了一些温暖。

  「密友,什么时候能到啊?」

    米莉姆急切地问道。

  「再有20分钟吧,不要着急」

  「嗯哒,有密友在我不会寂寞哒」

    走到森林的深处,几处树丛时不时掉落几片嫩叶,在空中轻飘曼舞着,与周围未经世事染指的自然交相辉映,优雅地送出几份惬意。绿色的海洋温柔地包裹住了我们,几柱光线穿过层层叠叠的林间,为这片天地蒙上了一片朦胧的金光。

     虽然我曾多次畅游过鸠拉大森林,但是这次走的别有一番滋味。因为一个人享受的是娴静的日常,而与好友相陪则是体验相伴相知的质朴幸福。

     森林的尽头,矗立着一座巍峨的高山, 云雾毫不留情地遮盖着它,但这丝毫不能埋没住它伟岸雄奇的身姿。岁月并没有在它身上留下过多的痕迹,它像战士般英勇抵抗着,在奋勇拼杀中躲过了时间的沉淀。

     行至山脚处,前方已杳无去处。

     米莉姆一言不发地盯着一个角落,随后指着那里说道。

  「我用『龙眼』全看见了哒,那里用了高级的魔法做了伪装哒」

    《已对其进行干扰》

    在『智慧之王』的帮助下,一个深邃的洞口渐渐显现出来,在无穷无尽的黑暗的衬托下,更加骇人,像一条永无止境的深渊。

    我发动光魔法,让光粒环绕在我和米莉姆周围,我们像置身于仲夏夜丛林的萤火虫群之中。

    我和米莉姆在狭窄的通道中艰难地行进着,洞顶时不时有水滴落下,敲打在地上,发出的声响回荡在整条洞窟中,哀转久绝,像悲鸣的亡灵序曲,让人闻之生畏。

    摸索了近20米,总算是摆脱了束缚,不过面前仍是深邃的黑暗世界,耳边不时吹过几丝凉风,更添一点骇人之感。

    我用魔素大大强化光魔法,好让我看清眼前的世界,在照亮的一瞬间,我被惊得瞪大了双眼,感到一阵恶寒。

    这里浑浑噩噩地关押着十几个人类,男人们被折磨至死,双眼被硬生生剜了出去,胳膊有的弯折到不忍直视的程度,有的则是用刀片削去了肉,露出洁白的骨头。肚子也被破开了,里面的内脏搅成一团,清晰可见。女人们四散着躺在地上,也有几个被绳子缚住双手双脚,挂在洞顶,不过无一例外的是,她们身上都破烂不堪,衣服被撕碎,露出了某些部位,浑身浸满了粘稠的液体,散发着恶臭,定是受到了非人般的侮辱与折磨。虽然大多数都还活着,但是都双眼失神地看着我们,似乎并没有把我们当成救援。在最里面的那个角落,我见到了我自出生以来最难以接受的画面,两个小孩蜷缩在陈旧的毯子上,双嘴微微张着,像是在哭泣,不过他们的眼泪早已哭干哭尽,清晰的泪痕还挂在脸上。他们的年龄看起来介于14-16岁,即便年龄小,但也不改变受到残暴对待的事实,男生浑身青紫,身上处处是渗着血渍的刀口,胸口处贯穿了一把长刀,被钉在墙上。女孩的衣服被撕碎,散落一地,双手绑在脑后,双脚绑在两根铁钉上,身上尽是些恶臭的液体,虽然周身没有刀口,但毯子上仍能看到一滩干了的血渍。

    我浑身颤抖着,大脑一片混乱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即便『智慧之王』多次发动强制冷静,但仍恢复不了我那颗受到重创的心。米莉姆一言不发的躲在我后面,拉着我的手,似乎是被眼前的景象惊的不敢离开我半步。

    沉默许久,我终于恢复神智,对黑暗处喊道

  「迪亚波罗!」

  「在,利姆露大人」

    迪亚波罗跪在地上。

  「待我用过治疗魔法后,妥善安置好他们,并消除他们这段非人般的记忆」

    迪亚波罗行了一礼,说道

  「是,利姆露大人」

    我发动治疗魔法,效果不亚于完全恢复药水,一瞬间,他们身上的伤口逐渐愈合,连身体内的损伤也能修复,甚至连衣服都能恢复如初。对于那些已经失去生命的人,我创造出拟似魂植入他们体内,给予他们第二次生命。

    随后迪亚波罗发动『记忆操纵』修改了他们的记忆。至此,任务完成,但我却高兴不起来,甚至被愤怒包裹住全身。

    或许是看出我的不对劲,米莉姆小声说道

  「密友,你不要生气哒」

  「没错,利姆露大人不必为此生气,这些强盗肯定会被绳之以法的」

    听到这,我平复了下心情,随即发动转移魔法,带着所有人来到了我在布鲁蒙特王国的宅邸,在他们苏醒之前,我让迪亚波罗把菲兹带来。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菲兹和迪亚波罗便从眼前的魔法阵中走出来,菲兹一看到我身后躺着的那些人后就开始结巴了。

  「利姆露大人这……这是」

    我顿了顿,说道

  「这些人是在强盗们的老窝中发现的,他们都遭受了非人的虐待,我用治疗魔法治好了他们,并消除了他们这些不愉快的记忆,之后你就妥善安置好他们吧」

  「感……感激不尽,还有,布鲁蒙特王让我为您传达,邀二位共同审判那些强盗」

  「好吧,我们这就去」

    我们一行人通过转移来到布鲁蒙特王国的贵宾接待室,一进门,便看见布鲁蒙特王和王妃在等待着我们

  「真是不好意思呐,让你们久等了」

    我摸了摸后脑勺,说道。

  「哪里哪里,我们更感谢二位解决困苦我们的多日之忧啊」

    正在寒暄之时,苍影从影子中浮现,将一张纸交给我

  「利姆露大人,事情的全因由一个小贵族挑起,因为领地经济的没落,所以雇佣了多名低级冒险者充当强盗劫掠过路商队,这上面是事情全过程以及证据」

    我接我纸看了看,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证据,这无疑确定了那个贵族的丑恶行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把纸传给了布鲁蒙特王。王和王妃一起皱着眉头阅着,片刻之后,对我说

  「感谢苍影阁下相助,事情经过我已悉数明白,这宗惨绝人寰的恶性事件的源头竟然产生在我国,我作为王还真是不称职啊,那么,对此还有一事相求,我国能人甚少,无法快速抓到那位住在边境的小贵族,可否再次劳烦苍影阁下?」

    说完,王和王妃一起低下头。

    都做到这个份上了,我也没有没有理由摇头,于是我对苍影说

  「去吧」

  「是!」

    不出两分钟,苍影便押着他从影子中显现。

    不只是我,在座的所有人都吃惊于苍影办事效率之高。

  「来人,将他押入刑场」

    布鲁蒙特王喊着,随后便从门外走进两个士兵,把他押走了。

  「那么,在行刑之前,我想关于此次事件,应该由牵扯到的所有人共同讨论」

  「当然,这是一定的」

    我和米莉姆同时发动『思念传达』,过了不到一分钟,卡利昂,芙蕾,拉米莉丝还有维鲁多拉从魔法阵中走出。

  「话说维鲁多拉,你怎么来了」

    听到我的话,维鲁多拉大笑起来

  「库哈哈哈哈,我是来凑热闹的」

    我在心里对他做了个大大的鄙视。

    看准这个时机,布鲁蒙特王说

  「各位移步到隔壁会议室中吧」

    由于是临时会议,加上人数众多,所以准备得不是很完美,因此会议室中显得很拥挤。

    布鲁蒙特王国出席的是王和王妃,我国出席的是我,拉米莉丝,维鲁多拉以及迪亚波罗,米莉姆那边则是米莉姆,卡利昂,芙蕾。在场6位魔王级,1位龙种,可谓是全明星阵容了。

  「首先,感谢诸位莅临我国,招待不周,还请见谅。其次,有关此次事件,主要原因在于我国贵族从中作梗所致,因此我没有理由让二位的国家受到牵连,而对二位国家声誉的损失我感到十分抱歉」

  「言重了,其实这次的事件我们也难逃其咎」

    芙蕾说道。

  「是啊,没想到本大爷的臣民会干出这种事!」

    卡利昂愤恨地拍了拍桌子。

  「是啊,看来人家也疏于管教了呢」

    拉米莉丝边飞边说着。

  「没错哒,在亲眼目睹那些惨状过后,就连活了许久的我也会感到些许害怕呢」

  「是呐,我是实在不愿意再回忆了,所以为解心头之恨,为立正义之本,这些恶人,严惩不贷!」

    我极其严肃,咬牙切齿地说。

    这时菲兹举了举手,说道

  「这些人会当着文武百官,各个贵族的面进行斩首,而那两个首领由于不是我国国民,所以就交  由二位处置了」

    我转过头来对卡利昂说

  「你那边要不要交给我处理」

  「嗯……那好吧,本大爷那边就交给你了」

    经过一番交涉,我得到了他们两个的处决权,我命令苍影把他们带上来。

    他们俩虽然哭哭啼啼地不停跪拜祈求怜悯,但我可不会因此给予原谅,毕竟亲眼目睹了那个地狱后,我永生永世不会忘记。

  「你们犯下滔天大罪,为三国蒙羞,如此惨无人道,必定惩治」

    我转过身对迪亚波罗说

  「给予他们最痛苦的死亡吧」

  「是,利姆露大人,愚弄利姆露大人之人,罪该万死」

    说完,迪亚波罗打了个响指,发动『诱惑者』,一瞬间,那两个人在时间的尽头浓缩成了两颗黑色的心核,之后迪亚波罗对其施加『诱惑世界』,在无穷无尽的岁月中,体验生不如死的痛苦。

    随后,我们一行人移步行刑场,等待最后的时刻。

    我们同布鲁蒙特王坐在贵宾席上,下面站着布鲁蒙特的官员和大小贵族,数百精锐士兵把守各个入口,场地中间并排放着十几个闸刀,而那些罪犯的头都被绑在闸刀下。

    此时已接近黄昏时分,惨红如血的夕阳浸染了半边天幕,像是诉说着世道的种种不仁与残忍,残光如猛兽般撕碎层层浅云,把最后火红的余热毫不留情地洒向大地。

    在昏黄的残影中,菲兹站起身来,走到行刑场中央,宣判最后的结果

  「本次劫掠事件,实属情节恶劣,为三国蒙羞,今日有幸请来各位大人共同商议,他们是魔王利姆露大人,魔王米莉姆大人,魔王拉米莉丝大人,暴风龙维鲁多拉大人,前魔王卡利昂大人,前魔王芙蕾大人,原初之黑迪亚波罗大人以及国王陛下!」

    一阵掌声和欢呼声交杂掠过,菲兹顿了顿,接着说

  「经各位大人商议决定,给予所有参与者死刑,即刻行刑!」

    随着菲兹一声令下,十几把闸刀同时落下,那血腥的场景与似血残阳映照着,为这黑暗的一隅画上句号。

    和各位作别后,我回到魔国联邦的宅邸中时,已是夜的时分。虽然今天一天很充实,也解决了恶性事件,但我却丝毫开心不起来,我不停地追问自己,难道弱者真的只能受尽凌辱吗?

  《是的,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》

  (的确呐,世界上万千生命相生相克,唯有适者生存。残酷的拼杀固然存在,转瞬的光景不过须臾,可我仍会用我的力量,去守护美好一切,这便是我的责任!)

    我抬头望向夜空,澄静的夜幕点缀着漫天辰星,微风拂过,恰似一点柔情。

    当晦暗散去,终星河长明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