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青時半

转史经典同人up

利姆露的退休生活 第五章 帝国一日行(11)

  虽说话面上要严肃地讨论一下正事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决定一下魔偶的归属问题

「即便这魔偶是你们打倒的,但毕竟是我帝国境内发生的事,我还是希望能转让给我一部分啊」

「行啊,你出钱,我给你材料,学生们怎么说」

  毕竟学生们是打倒魔偶的主力军,我不能不顾及他们的意见和感受啊。

「都可以」

「听利姆露老师的」

「随便了」

  不过我问了一圈下来,学生们都无意掺和其中,把选择的主动权交给了我

「钱吗……这倒是可以,不过别整得太荒谬」

「那就看物估价呗,我把魔偶的一只手从仓库运回来可以吗,莎尼亚小姐?」

  一转头,就发现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莎尼亚

 「那个……利姆露大人请您随意处置。额二位要不移步到会客室,我的办公室太寒酸了」

「我是白手起家的人,不会在意这种事」

「我也赞同利姆露桑的话,领导人就是要从群众中来,再到群众中去」

「抱歉,怪我多嘴了」

「没事,比起那个,我还是先把魔偶碎片拿回来吧」

  我一挥手,就将几百米之外的手臂如呼吸般轻松传送回来

  正幸查看魔钢的品质后,不禁惊讶地赞叹起来

「真是好东西啊,强度很高,品质也不错」

「是吧,亏你眼光好,一眼就看出来端倪了」

「这样吧,你说个价,我要两个手臂和躯干」

「行啊,那就这个数」

  我伸出食指比了个大大的“1”,意思是一百枚星金币。

  这个数看起来相当庞大,其实我已经做出很大的让步了。毕竟龙气魔钢是稀奇玩意,我已经按照我国出口价的基础上打了五折了。

  给予优惠的这些,就当作是对维鲁多拉和拉米莉丝擅自做出迷宫惹出麻烦的赔礼吧

「好吧,虽然挺奢侈的,但是我也能咬牙接受」

  学生们还不知道龙气魔钢的事,还都以为是普通的魔钢,所以也就没把交易价格放在心上。

  如果把这笔巨款平分的话,每个人都会获得一笔可以潇洒生活一辈子的金额,对于还未步入社会的他们来说,还是太早了些。

  所以呢,这笔钱暂时就由我保管了,等到他们大学毕业工作几年后,我再还给他们。

「嗯,就这样吧,那没什么事的话,我们就不打扰你们工作了」

  毕竟我们的立场只是一群交付委托的冒险者,耽搁了人家工作就很不道德了。

  于是,快速地完成了交易后,我赶忙招呼着大家离开这里

「您再多呆一会吧」

 莎尼亚客套地说着挽留的话

「不了,还有正幸也是,再不回去格林就来找你了」

「利姆露桑,你可真会开玩笑,格林怎么会……」

  话音刚落,房门就被大力地推开,门扇强硬地打在墙壁上,发出沉闷的巨响,不由得使在场的人心头一惊。

  门的那边,是身着中式旗袍,绑着两个丸子头的御姐系美女,也就是灼热龙维鲁格林德。

  她那扎眼的目光让我感到胃痛,那温和的笑容也让我感到些许的寒意,让我想起了正对我说教时的朱菜。

「啊啦,各位午好,我只是来带正幸回宫的哦」

「格……格林,你怎么来了」

「呵呵正幸,一结束会议你就不见踪影了,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在这里找到你哦」

「哎呀格林,今天正幸是来和我谈谈怎么处理这个东西的」

  我指着面前破烂不堪的魔偶手臂说着。不过我事先已经跟她通过气了,想必不会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。

「利姆露呦,我跟你讲,正幸是偷着跑出来的,走之前也不知会一声,很难让人不担心啊」

「他都老大不小了,你不用太操心,毕竟正幸身为被灼热龙深爱着的帝国皇帝,是没人敢出手的」

「利姆露你嘴还真甜」

  每当我提到她和正幸相亲相爱的字眼时,维鲁格林德总是显得高兴万分

「那是,这可都是大实话」

「嗯……刚才光顾着跟你俩聊天了,久疏问候了公会长莎尼亚还有学生们」

「元帅大人,今日面见,诚惶诚恐,不胜感激」

  莎尼亚深深低头行着礼,字里行间流露出比刚才见到皇帝时更紧张的情感。

  毕竟是传说中身为数千年来帝国亘古不变的守护神嘛。

  学生们倒是一点也不紧张,而是像面对邻家大姐姐一样轻松地打着招呼。比较让人在意的一点是学生们亲切地称呼维鲁格林德为“格林姐姐”,明明这个岁数都应该叫阿姨来着……

  一想到这,从维鲁格林德那边直接投来了刺人的目光,吓得我赶紧断了这个念想。

「打招呼的话先不谈了,正幸啊,和利姆露谈好这个东西的归属了吗」

「谈好了,我出钱买下了一部分」

「好吧,这方面你自己决定就好,不过差不多要开始进行晚宴的准备了」

「啊是吗,那好吧,虽然时间很短暂,但我和格林不得不要和各位再见了哦,买下的魔偶肢体就先由公会保存吧,到时候我派人来取」

  或许是格林在催促的缘故,正幸没说几句话就赶忙发动传送和格林打道回府了。

「就是这样,莎尼亚小姐,时候也不早了,正幸买的那部分我会留下,其余的我带走了」

「请您随意」

  于是,我招呼着学生们离开这里,顺便把没卖出去的那部分收回到我的胃袋里。

  由于学生们是请假出来的,所以我也不能太放纵他们,向帝国主办方确认了晚上没什么活动后,就将学生们送回了魔国联邦。

  分别的时候,我依次将这次委托的所得平分给每个人

「委托金什么的我已经平等地发给大家了哦,现在都确认一下吧」

  听闻我的话后,学生们各自拿出手机接收了我发给每人的250枚金币

「哇,好多」

「利姆露老师出手真大方」

「真不愧是利姆露老师」

  欢乐的氛围下,我故作矜持地宣布了另一件大事

「鉴于你们这次出色的表现,我觉得给你们每人一个特殊的奖励,那就是拥有向我许一次愿的权力,只要不是太过分,我都能满足」

  在孩子们欢快的簇拥中,下一段波澜起伏的生活又开始了,不过那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